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苏丹政府与反对派组织在开罗举行第二轮对话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 10:25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10月21日电(记者明金维 辛俭强)苏丹政府代表团21日晚在开罗与主要反对派组织全国民主联盟开始第二轮对话,以推动苏丹民族和解进程。

  双方的首席谈判代表分别由苏丹联邦政府部长纳菲和全国民主联盟的副主席赛义德担任。全国民主联盟发言人哈提姆20日对当地媒体说,双方将成立4个单独的谈判小组,分别就宪法、法律、经济和政治等议题进行讨论。

  苏丹政府与全国民主联盟曾于今年8月开罗举行了第一轮对话,并商定在举行第二轮对话时就已达成的13项议题进行讨论。

  苏丹自1983年爆发内战以来,战火至今未熄,多年内战给苏丹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