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五角大楼发布《国防采办指南》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17:04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国防部2004年10月14日报道] 负责采办、技术和后勤的美国防部代理副部长迈克尔·韦恩近日批准通过了国防采办指南的临时发布决议。

  这部新指南将作为美国国防部在2003年修订出版的5000.1和5000.2采办政策文件的补充。5000.1和5000.2文件建立了美国防部的采办政策框架,旨在把任务需求转变成为稳定的、可承受的、易于管理的计划。

  新指南的发布实现了美国国防部早期作出的承诺,即设计一种转型的采办系统并制订相应的有助于鼓励创新、创造力、效率和灵活性的政策。该指南有一个交互的、基于网络的界面形式,旨在为从事采办工作的人员和他们的工业伙伴提供一种在线参考方案,以即时获取最佳商业惯例(best business practice)和相应的支持政策、法令与教训。去年发布的政策文件(5000.1和5000.2文件)解释了采办管理者需要做什么,刚刚发布的指南则通过建议怎么做来对那些文件进行了补充。

  国防采办职业人员将能够利用这份参考资料去评估各种最佳商业惯例,然后对其进行编裁以满足特定计划的需求。电子形式的指南使采办工作人员向着电子商务的路上更进了一步。他们还将利用该指南去访问国防采办大学的采办知识共享系统和该大学的许多其它资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