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防部”军购新说帖出炉 神盾舰正式入列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10:0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1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国防部”新台币六千一百零八亿元军购特别预算案新说帖出炉,内容与先前的说帖大致相同,仍强调两岸军事失衡及军购必要性,并说三项重大军购若能顺利进行,加上“国防”正常投资,将可维持台海三十年稳定。在“未来十五年重大军购项目与经费预判表”中,则正式将“神盾舰”列入。

  据悉,台“国防部”新说帖,把封面“爱台湾、保家园”的大标题移到内页,并以
“迎向美好未来”的标题取代,备受争议的“珍奶”文宣则消失,并有意避免军购与爱不爱台湾挂钩的联想。

  新的说帖以“拼经济、求生存”为标题,而后续军购项目中,神盾舰也正式入列。

  报道还说,新旧说帖内容大致相同,但增加了两岸未来战略环境的分析,根据兵棋推演,如果潜艇、爱国者三型导弹及反潜机未如期获得,两岸战争可能在公元二○一二年至二○二○年发生,但若军购通过加上未来每年“国防”正常投资,三项军购将能维持台海三十年稳定。(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