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驻印尼大使向印尼高级警官介绍中国反恐情况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19:1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004年10月19日,应印尼警察参谋与指挥学校校长布迪少将要求,中国驻印尼大使卢树民在使馆为该校第7期高级警官培训班做有关中国打击恐怖主义和跨国犯罪的专题报告。该校6名准将以上教官、28名学员,包括27名上校警官和1名司法部官员等共3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卢大使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近年来中国经济发展情况和中国的外交政策、中印尼关
系等,重点就中国政府关于合作打击恐怖主义和跨国犯罪的政策作了介绍。

  学员们对卢大使的报告兴趣很高,踊跃发言,纷纷就中国发展的经验、发展状况,及如何维护社会稳定等提出问题,卢大使一一给予解答。整个报告会气氛友好热烈,学员普遍表示,通过这样的报告会,增进了对中国基本情况和有关政策的了解,也激起了大家进一步关心了解中国的兴趣,收获不小,相信这对推动中印尼友好合作关系有积极意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