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传国民党初定下月签署国亲新明年合并声明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09:4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0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面对年底选举压力,国亲新合并乍现曙光。有消息称,经国民党高层初步会商,暂定11月20日南下高雄开中常会或11月24日党庆当天,三党将公开完成签约仪式,为年底“立委”选战造势。至于实质合并时间则在明年2月1日。不过,这个方案仍待今天国民党的中常会上再度讨论。

  亲民党方面声称尚未接获国民党告知何时以何种形式发表声明,不过也强调,只要
有利泛蓝过半,亲民党绝对乐意促成。

  相关人士指出,国民党高层18日下午举行中央工作会议,讨论“立委”辅选大型造势活动相关事宜。为拉抬选举声势,国民党有意于11月20日(周六)在高雄市举行中常会及党庆晚会,11月24日在台北的国民党中央党部举行党庆,同时择定一天邀请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新党郁慕明,与国民党主席连战公开签约,发表共同辅选,明年2月1日合并等声明。

  这个规划方案可能在今天(20日)国民党中常会广泛讨论,随后国民党将就相关细节,与亲民党、新党进一步讨论。

  不过,另有报道称,对于此项消息,国民党发言人郭素春指出目前仍尚未定案,亲民党发言人谢公秉也表示并无所悉。(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