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公司将寂静眼作为其他无人机的机外传感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08:2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国际防务评论》2004年10月报道] 2004年5月和6月,雷声导弹系统公司将"寂静眼"微型无人机由MQ-9"捕食者"无人机下的挂架发射。没有安装动力装置的"寂静眼"无人机被用于在接近潜在目标的地区作战,收集分辨率足够高的图片,使作战人员能够确认目标,克服了主无人机的光电传感器由于云层过厚不能发现地面目标的问题。"寂静眼"承担的任务包括在实施打击前确认目标、从所有角度进行近实时战斗毁伤评估。

  "寂静眼"发射后,将展开机翼自动飞行,通过雷声公司研制的轻型双向UHF数据链,将数据传输给MQ-9无人机,再传递给地面站用于显示和处理。"寂静眼"可安装在主平台的起落架上,也可以安装在机翼下。"寂静眼"将由18000英尺的高度释放,以1000英尺/分钟的速度下降,18分钟后,开始自动在目标地区巡航。"寂静眼"无人机的螺旋式发展包括将无人机按比例缩放,集成各种不同载荷,以使其能够用于更多种类的作战飞机、无人机和无人作战飞机,并将携带多种可交换载荷,例如热和电视照相机、激光点跟踪器、干扰设备、自动地面传感器或弹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