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BAE系统公司为F-16战机生产线提供保障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06:57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10月14日报道]  美国空军已经选定了BAE系统公司作为4个战斗机维护及保障项目的主承包商。

  该项目是由国防部于9月8日授予的保障装备持续作战(Support Equipment Sustainment)合同,该合同要求BAE系统公司的信息及电子战系统分公司为空军生产F-16存储系统试验机、增强的辅助诊断装置、Viper 记忆加载器验证机和飞行路线存储管理系统试验机。

  该合同使空军能够在订购所需要的保障设备方面更加灵活。保障内容包括配件和修理、后勤保障、硬件和软件工程及F-16起飞前的维护及保障系统所需的产品。合同金额为1.75亿美元,但是BAE系统公司的官员希望在这个合同基础上,空军每年订制1000万美元的保障服务,一直持续到2009年。

   BAE系统公司F-16生产线主管称,40多年来,公司已经为客户提供各种全寿命保障解决方案来解决客户所需,包括F-16在内的保障问题。而且公司还将继续提供更好的技术、软件、硬件和保障方案来满足F-16的需求。 (任晓华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