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L-3通信公司将为新西兰改进P-3K海上巡逻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17:20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10月14日刊报道]  L-3通信公司将为新西兰的P-3K海上巡逻机的任务和通信导航系统进行改进。

  据L-3公司人员说,改进内容包括更换数据管理系统、雷达、光电系统及通信和导航系统。该项工作属于一项价值2亿美元合同的任务。

  将负责这项工作的L-3集成系统公司经理称,赢得这项合同将确定L-3公司在新西兰的长期地位。

  执行这项工作的L-3集成系统小组成员包括航空安全有限公司(Safe Air Ltd.)、新西兰Beca 应用技术公司以及L-3通信Wescam公司、IAI ELTA电子工业公司、通用航电系统公司和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

   L-3 集成系统公司将在格林维尔工厂完成第一架飞机的改进工作,其它五架的生产将由子承包商航空安全有限公司完成。(任晓华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