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演抢滩屡搁浅 战车运输艇卡岸边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15:34 中国台湾网

  大吊车成救场“利器”

  中国台湾网10月19日消息 台军联兴九十二号演习19日在屏东枋山加禄堂登场,不过却因为风浪太大,海岸被掏空形成沙坝地形,造成演习的状况连连:4辆登陆战车和运输艇相继卡在岸边动弹不得。看得一旁围观的民众是雾煞煞。

  据台媒报道,清晨7点多,台海军陆战队展开第一波拂晓攻击,两栖登陆战车不断以猛烈的炮火朝岸边射击。例行性的登陆抢滩演练,前半段都还顺利,不过进行到后半段,状况开始出现。首先是两部LVT两栖登陆战车搁浅在海边,怎么样都上不了岸,一番折腾才得以上岸。

  不过接下来又出状况了,这回是登陆艇的门故障了,怎么办呢?当然有劳大吊车出动解救。那知道这艘登陆艇才刚忙完,另外一艘登陆艇不甘寂寞也跟着出现状况,它的症状是船身倾斜,这回可得劳动一干人马竭力拉拔,方将它给扶正。(言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