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全台产业总工会动员劳工街头抗议扁政策跳票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09:1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9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了抗议陈水扁“全面暂停并检讨民营化政策”的诺言跳票,全台产业总工会今天将动员劳工代表到“立法院”请愿,要求全面暂停公营事业民营化政策,且不排除由所有会员工会理事长进行绝食行动。

  行动总指挥张绪中说,今天全产总“立法院”陈情行动,将请“立法院”各党团代表派代表签署支持全产总三项提案承诺书,如未获回应,将由与会各会员工会理事长组成的
决策小组研议,依据代表大会及理监事会决议,不排除由所有会员工会理事长进行绝食行动。

  全产总副理事长钟孔照表示,今天走上街头主要的诉求有,要求当局的民营化政策应和全产总协商,在协商未获共识前,应暂缓释股;要求当局于民营化前,责成公营事业应与工会签订团体协约;尊重公营事业企业化经营,减少行政干预。

  他说,当局做事应该秉持“诚信”,全产总的诉求都是民进党的主张或向劳工承诺的支票,但民进党执政后却一再跳票,若当局再不善意回应,年底“立委”选举将进行反辅选。

  中华电信工会理事长张绪中表示,陈当局执政五年来对弱势团体、社会运动部门做出的承诺不少,但多次的跳票纪录让社运团体失望,这次活动将以“诚信”为主题,提醒当局不要选前一套、选后一套。(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