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北马拉松赛 大陆姑娘用尽全力拼出冠军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11:21 中国台湾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国台湾网10月1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2004中华汽车国际马拉松17日清晨在台北市中正纪念堂正式鸣枪起跑,超过4万名喜爱路跑民众依组别逐一出发,结果来自白俄罗斯的警察选手阿撒特·拉奇布,以2小时23分35秒率先抵达终点,拿下男子马拉松冠军。来自大陆的胡秀英夺得女子组金牌。

  台北清晨的天空灰蒙蒙的,略带凉意的秋天似乎已经到来,不过仍阻挡不了超过4万名
选手的热情,阿公带阿嬷、老公带老婆、老爸带小孩,还有视障朋友及职业军人,都不愿放过这项年度盛会。

  此次男子组有4名来自国外的选手参加,其中来自白俄罗斯的阿撒特·拉奇曾家参加过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5000、10000米的比赛;平常担任警察工作的他,虽然只是第二次参加马拉松,但最后还是以绝佳的速度,率先抵达终点。巴西好手山多士分海罗,以2小时24分12秒的成绩获得亚军。台湾小将郑子健异军突起,以2小时25分55秒拿下季军。

  女子组部分,大陆姑娘胡秀英夺冠心坚,在抵达终点前100米处身体状况已出现问题并跌向群众,不过随即在众人加油下又起身向前跑,抵达终点前整个人撞向场边裁判,几乎是在无意识的情况下通过终点。随后,救护车将她送往医院急救。

  尽管身体出现不适,最终,胡秀英还是以个人最佳的2小时39分34秒成绩拿下金牌。坦桑尼亚选手法碧欧拉、巴西选手奇雷米分列2、3名。(潇凝)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