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挪威国会签署的2005财年国防预算大幅度增加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09:41 国防在线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英国《防务系统日报》2004年10月11日报道] 挪威国会签署的2002-2005财年调整目标包括:作战费比2000财年至少节省20亿挪威克朗——预计2005财年预算将节省22.5亿挪威克朗;建筑面积减少20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的减少将超过这一目标数值;国防人员比2000财年裁减5000人——2005财年预算有可能实现这一目标。

  为了实现上述目标,建立坚固的国防地位并拥有更好的国防机构以应对未来国内和
国际的威胁与危机,挪威政府列出了总数高达304亿挪威克朗的2005财年国防预算,与2004财年的预算相比,净增了7000万挪威克朗。

  其中,国防部门的作战预算增加2.5%,达到212亿挪威克朗,投资预算达92亿挪威克朗,财产、建筑和固定设施方面的投资减少到18亿挪威克朗以下。2005财年的作战活动将维持在2004财年的水平上,甚至在某些领域有所增加。与国外军事任务有关的额外费用预算增加1亿挪威克朗。用于改善军事勤务状况的经费约增加6000万挪威克朗。挪威驻外军队作战经费达8亿挪威克朗。未来四年,地方志愿军在作战和投资总经费达14亿挪威克朗的基础上将有所增加,材料投资比2004财年约增加80%。海岸警卫队拨款1800万挪威克朗用于采购大型保障艇以加强应急处理能力,材料投资预算为74亿挪威克朗。建筑和固定设施投资预算接近18亿挪威克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