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龙对撤离加沙立场坚定 被指有制造分裂危险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09:36 中新社网站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网10月18日电 以色列总理沙龙拒绝了犹太定居者提出的对从加沙地带和部分西岸地区撤出定居点的计划进行全民公决的要求。

  据外电报道,沙龙在上星期日(17日)和定居点代表进行了数小时的会谈。定居者领导人警告说,沙龙的政策将在以色列犹太人之间制造危险的分裂。

  这是沙龙自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了脱离接触计划后和定居者领导人的首次会面。

  定居者们认为,他们被一位曾经是自己的支持者出卖了。他们在上次大选中投了沙龙的票,认为沙龙绝不会拆除犹太定居者在巴勒斯坦土地上非法建立的定居点。

  但现在沙龙说,他决心撤出在加沙地带的所有犹太定居者以及在西岸的一些零散定居者。

  定居者领导人要求对沙龙的脱离接触计划进行全民公决。他们说,这是唯一防止在以色列犹太人之间产生危险的潜在暴力分裂的方法。

  但沙龙似乎决心实施这一计划。定居者代表说,沙龙对他们所有的问题置之不理使他们感到愤慨。

  下周,议会将就沙龙的脱离接触计划进行表决,沙龙似乎把全部的希望都押在这次表决上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