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唐家璇驻巴使馆吊唁王鹏 看望在巴中资机构代表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 21:59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人民网伊斯兰堡10月17日电 记者陈一鸣报道:国务委员唐家璇17日抵达伊斯兰堡,开始对巴基斯坦进行正式友好访问。一下飞机,唐家璇即前往中国驻巴大使馆,吊唁在近日发生的绑架事件中遇难的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工程师王鹏,并看望了中水电集团高玛赞项目、中国港湾建设集团总公司瓜达尔港项目等中资机构代表。

  唐家璇在悼念册上题词:向为中巴友好事业献身的王鹏同志致哀。

  在会见中资机构代表时,唐家璇转达了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对王鹏同志的深切哀悼和我在巴人员的亲切问候。他表示,王鹏和王恩德同志临危不惧,沉着冷静,表现得非常勇敢,体现了中国工程建设人员的优秀品质。

  唐家璇说,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我在外人员的生命安全,惦记大家的冷暖、健康和安危,决不容许恐怖主义威胁中国公民的人身安全。中国政府要求巴方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中方在巴人员的安全。我们将与巴方密切合作,共同防范和打击恐怖主义。

  中水电集团和中港集团负责人代表在巴工程建设人员感谢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为中巴友谊做出新贡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