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徐才厚:军队文宣要为推进现代化提供精神动力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 21:55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曹智)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17日在会见总政直属单位作家艺术家和业务骨干培训班学员时强调,军队宣传文化工作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为推进国家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参加会见。

  徐才厚指出,刚刚结束的十六届四中全会和军委扩大会议,对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加速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和军事斗争准备,作出了战略部署。希望大家积极适应形势和任务的要求,做到政治更强,作风更硬,形象更好,工作更有成就,当好全军宣传文化战线上的排头兵。

  徐才厚强调,要在学习宣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上当好排头兵,自觉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军队宣传文化工作的旗帜和灵魂,做忠实的宣传员和模范的实践者。当前首要的是要把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这次军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在坚持宣传文化工作正确导向上当好排头兵,牢记历史使命,强化责任意识,大力弘扬主旋律。要在为军队现代化建设服务上当好排头兵,紧紧围绕建设信息化军队、打赢信息化战争的战略目标,努力创造更多的精品力作,为大力培育部队战斗精神充分发挥作用。要在树立军队宣传文化工作者良好形象上当好排头兵,发扬解放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恪守职业道德,努力做到德艺双馨。

  李继耐在培训班结束时的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和军委扩大会议精神的一个具体步骤,也是加强总政系统新闻出版、文艺体育队伍建设的重要措施。大家要充分认清肩负的神圣使命和重要职责,牢牢把握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军队中心任务建功立业,努力树立和维护军队宣传文化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班11日在京开班,在为期一周的培训期间,学员们深入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特别是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和军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新时期党的文艺方针和职业道德规范,听取了军内外专家学者的专题辅导和常香玉先进事迹报告,并先后赴北京航天城和西柏坡参观。(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