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319枪击案有新进展 两经营地下钱庄男子有重嫌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 10:48 中国台湾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国台湾网10 月17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319枪击案又有最新进展。负责侦办的专案小组日前查出,有两名经营地下钱庄的吴姓和王姓男子,因为曾在案发当天在事发现场打过行动电话,已经被检方列为清查的对象,并向法官声请羁押。

  专案小组表示,被捕的吴姓和王姓嫌犯,不仅在案发地点打过电话,本身也持有改造的手枪,许多的特征都与319枪击案的嫌犯特征相符。

  但是专案小组并没有直接的证据,可以证明两名嫌犯涉有重嫌,为求慎重起见,检方仍然先向法院声请羁押,以利后续的调查动作。

  负责侦办319枪击案的专案小组在10月初曾表示,被列为枪击案关键人物的可疑男子,一直找不到下落,不排除他可能已经遭人灭口,或是潜逃出境。

  319 枪击案的专案小组侦办相关线索,光是南部4县市的通联纪录就有30亿笔。为了移交资料给真调会,光是打包资料就忙翻了,但是侦办动作不会因此受到影响,特别是在枪击案中,已经被列为有重大嫌疑的一名男子,警方仍未有其下落的线索。

  另外,专案小组也从照片中发现,在扁中枪后,停留在现场的一名男子,右手挥舞着旗子,左手始终放在口袋里,研判如果他就是凶嫌的话,那凶手应该是左撇子。(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