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报:民调显示美盟国公民希望克里成为总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 10:35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伦敦10月15日电 英国主要报纸15日新闻摘要如下:

  《卫报》:新近一项民意调查显示,美国总统布什已经失去了人们在2001年“9·11事件”后对美国给予的同情。在对法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西班牙、韩国、英国、墨西哥、以色列及俄罗斯10个国家的居民进行民意调查的过程中,在被问及希望谁在美11月2日的大选中当选时,有8个国家的居民,包括美最紧密的盟友英国的公民,均表示希望布
什的民主党竞选对手克里成为美国的新总统,只有以色列及俄罗斯人更多选择布什。其中,72%的法国人表示不喜欢布什,在10国中占据的比例最高。

  《独立报》:英国医药专家日前发出警告,一些制药公司为了推销自己的产品而大加宣传,这可能会给病人的生命带来威胁。英议会下院负责医疗卫生事务委员会的议员们惊悉,一些发表在享有较高声望的医学杂志上的介绍新药的论文竟是由制药公司的顾问们所撰写,一些制药公司甚至通过频频向医生们送礼等方式以求图利。

  《每日电讯报》:英国首相布莱尔日前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表示,欧盟老成员国必须平等对待新入盟的东欧国家,否则扩大后的欧盟将会面临着产生分裂的危险。他同时认为,多年来法德核心控制欧洲的局面应该结束,在国际事务中,欧盟必须与美国结成同盟。 (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