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新闻局长”林佳龙假请假真辅选遭炮轰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10:15 中国台湾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国台湾网10月15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当局“新闻局长”林佳龙昨日南下辅选,未列席“无线电视事业公股处理条例”公听会,遭到在场“立委”强烈炮轰。亲民党“立委”李永萍抨击林佳龙声称家里有事请假,实际上却是参与辅选行程,根本是“藐视国会、欺骗立委、逃避职掌”,她并指示将书面纪录送交下次委员会通过谴责案。

  据报道,“教育委员会”昨日上午审查“电影法”增修条文草案时,国民党“立委
”洪秀柱即不满林佳龙藉故缺席,李永萍婉言说明他用电话请假,以家有要事为由返回南部。但至下午召开“无线电视事业公股处理条例”公听会时,李永萍调阅林佳龙的行程资料,发现林佳龙根本未说实话。

  李永萍质疑,林佳龙前一天声称家里有事请假,实际上却陪同“行政院长”游锡堃到南部召开辅选会议,根本是“逃避职掌、欺骗立委”,她也不满公听会讨论广电政策的当下,主管机关首长却宁愿到庙里上香拜拜。

  国民党“立委”洪秀柱也炮轰林佳龙太过分,她说,上午原本还以为林佳龙家中可能是喜庆或丧事,甚至参与辅选行程,结果竟然“一语中的”,她要求必须予以林佳龙书面谴责。

  她指出,NCC挂牌运作至今已届满一年,但是法案协商迄今仍被绿营“立委”拖延,而“行政院”所提须紧急处理的法案,竟又漏掉“通讯传播委员会草案”,如今竟又发生“新闻局长”以辅选为由逃避职责。

  李永萍当场谴责林佳龙“藐视国会、欺骗立委、欺骗召委”,要求做成会议纪录后,在下次委员会通过谴责案,并移送“监察院”弹劾。

  另据报道,对于缺席的理由,林佳龙则辩说,因为家里有事他早在半个月前就已经请假了,昨天只是顺道去民进党联合辅选中心造势。对于“立委”扬言将他移送“监察院”调查,林佳龙说,让人无法理解。(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