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大量订购机载对抗系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09:55 国防在线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美国BAE系统(北美)公司网站2004年10月12日报道] BAE系统公司已经赢得美国陆军一份价值4.84亿美元的合同,为其提供484套高级威胁红外对抗/通用导弹告警系统(ATIRCM/CMWS)。

  ATIRCM/CMWS(AN/ALQ-212)是一种先进的导弹告警和直接干扰系统,可以自动探测来袭导弹,并采取相应的对抗措施,如将调制干扰激光束对准导弹的寻的器。ATIRCM/CMWS还
将结合先进的照明弹布撒器一起使用。ATIRCM/CMWS或单独的CMWS将用来装备固定翼或旋翼飞机,陆军系统希望该系统能够更好地保护机组人员免受红外导弹的威胁。由于采取模块化的设计,因此陆军可以先装备CMWS,随后再增加ATIRCM。

  这份交付日期和数量都不确定(ID/IQ)的合同将从2004年9月10日持续到2009年,合同内容包括低速试生产、相关配件、测试设备和各种技术支持,采用ID/IQ方式使得陆军可以灵活地安排订货时间,只要订购数量在合同规定的最大值之下即可。首批订购数量为50套,总价值2780万美元,用于帮助陆军飞机对付制导导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