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未来5年美国防部信息技术预算增长率呈现下降趋势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08:5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美国《每日航宇》2004年10月8日报道]  根据政府电子和信息技术协会(GEIA)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美国防部信息技术(IT)未来5年的预算将比去年预测的数字略有下降。

  国防部2005财年的信息技术预算预计将达到287亿美元,预计到2010财年将达到356亿美元,年增长率为4.4%。而去年政府电子和信息技术协会预计国防部信息技术预算到2009财年将每年增长4.6%。该协会预测2005财年的全部联邦信息技术预算将达到608亿美元,从2
005年到2010年每年增长3.6%,这个数字也比去年预测的4.1%要低。

  协会发言人认为,整个国家和国防信息技术预算增长率下降是出于追求更高的效率和降低成本的需要。将在10月12日到14日举行的协会2004年年会上公布的"国防部市场年度预测40"报告中显示,全球反恐战争和基础结构升级带动了联邦信息技术预算的增长。报告中还将包含对未来十年国防部预算、潜在事件的影响、综合后勤市场以及飞机、导弹、大炮、军舰、航天器等市场的分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