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获救人质王恩德家属:最遗憾的是王鹏遇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08:14 北京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昨天21时许,记者拨通了位于山东德州王恩德家的电话,王工程师的同事程女士接起了电话,当听到记者带来的消息后,程女士说话的语调顿时高昂了起来,“家人现在终于放下心来了,可是不能说高兴,因为王鹏很可惜地不在了!”

  《齐鲁晚报》记者昨天告诉本报记者,有一人遇难的消息让王家的气氛非常紧张。“我守了3个小时,都没能进入王家大门!”昨天晚上,王恩德的家人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听
到亲人得救的消失,身体一直不好、几天来寝食难安的妻子时素艳和女儿终于松了口气,从三峡大学赶回家里已上大四的女儿也将于近期返回学校。现在一家人惟一的遗憾就是曾经是王恩德最亲密的同事,年轻的王鹏永远地离开了这个世界。

  记者未能与王鹏的父亲王和银和姐姐王玲取得联系。两天前王和银老人在接受当地记者采访时还曾经表示,相信儿子一定能够平安回来。但遗憾的是,王鹏在异国他乡永远地走了。(记者 李晨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