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压力过大 车臣武装避开俄军在印古什建基地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 19:29 中新社网站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报道,最近一段时期,俄军加紧在车臣地区的清剿行动,并且捷报频传。在这种情况下,非法武装承受的压力越来越大。根据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反恐行动指挥部公布的资料,非法武装已经开始把根据地向邻近的印古什共和国境内转移。

  本月1日—8日,俄联邦武装力量在印古什境内追踪非法武装,结果在孙扎区和纳兹
兰区的树林里发现了武装分子的隐蔽地。地区反恐指挥部代表指出:“执法机关得到情报说,由于联邦武装力量在车臣境内展开了积极行动,马斯哈多夫和巴萨耶夫领导的部分非法武装成员逃到了印古什,把印古什领土作为躲避执法机关打击的隐蔽所。”

  这位代表还透露,已经查明的营地主要以深坑形式存在,深坑挖好以后再覆盖上圆木。联邦军队在这些坑里发现了武器弹药,以及大量的补给和药品。此外,情报部门还从当地居民口中得知,他们经常在山坡上和树林里看到小股的武装分子在转移,这些人通常行色匆匆,并且急着隐藏到灌木丛中。

  北高加索地区反恐指挥部代表指出,“根据已经掌握的资料,当地居民提到的可能是匪首多库·乌马罗夫的武装。据悉,匪首们已经做出指示,命令属下四处寻找新的隐蔽地点,其中包括可以用来过冬的场所。”

  值得一提的是,联邦武装力量9月底在车臣东部的林地中包围了大批武装分子,并怀疑车臣匪首马斯哈多夫也在其内。随后,北高加索地区反恐指挥部代表沙巴尔金否认了马斯哈多夫已被包围的传闻。他强调说,马斯哈多夫在车臣境内经常更换住地,并且在不断地寻找新的资金来源。(天石/天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