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安徽农民集资50万造飞碟 称可任意角度转向前进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 13:14 中国台湾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消息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安徽省宿州市萧县农民杜文达,倾家荡产也要造飞碟,他自己的信心很足,乡亲们也都支持他。据称,这艘飞碟一旦制造完成,将可以平稳升空、安全降落,以任意角度转向和前进,甚至还能潜水。

  去年9月,杜文达带着40多个人,集资50万元,搞起他的飞碟研究。据杜文达介绍,他1991年在报上看到了一篇报道对自己深有启发,再加上结合气候学中龙卷风产生的压力,他
认定自己的飞碟一定能上天。杜文达虽然只是初中毕业,但凭着天资聪慧,写了出自己的碟型飞行器的理论构造,去年9月该理论被知识产权局授予国家专利。资助杜文达的,都是他的父老乡亲,据说参与投资飞碟制造的人有四十多个。今年6月,杜文达和大伙成立了环宇飞碟科技有限研究所。飞碟研究所的工人,几乎就没有什么高学历,来之前工人大多只会一点点简单的焊接或切割技术,甚至对机械方面一无所知。杜文达造飞碟一段时间后,越来越穷。除了租来的面积约二十几亩大小的破厂房,连给妻儿睡觉的房子都没了,这学期儿子学费还是从亲戚家借的。据说,上海的一个老板看了报纸之后,连夜赶来为杜文达注入了将近十万的资金,杜文达带着他的科研班子又上路了。据北航能源与动力学系的一位教授说,按照垂直动力原理,杜文达的飞碟不是没可能升空,但也就只是升空罢了,要想左右平飞或者拐弯盘旋什么的,那是万万不可能的。(编辑潇凝)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