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升级后的EP-3E飞机通过作战试验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 08:2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美国海军2004年10月8日报道] EP-3E"白羊座II"传感器系统改进计划(SSIP)升级于2004年9月通过了指挥官和作战试验及评估部队的审查。

  一份于9月7日公布的最终作战评估报告确认升级具有作战有效性和作战合适性,认为升级可明显提高作战能力,并建议对所有EP-3E实施升级。

  此次试验持续32天,地点在西太平洋,共进行了16项任务,试验内容包括地面和飞行试验,其中飞行小时约129小时。评估中涉及的"关键作战内容"(COI)范围涵盖从基本监视功能到飞行安全性/耐飞性。除互操作性COI之外,其他COI都获得满意的评价,而互操作性COI需要EP-3E安装LINK-16后才能实现。

  SSIP是目前部署的EP-3E的配置,美军目前有2个中队共12架EP-3E飞机。目前,5架P-3C正在改装成EP-3E,一旦完成,将作为现有12架EP-3E的补充。美海军未来将把"联合机载信号情报体系结构改进通用结构"(JCC)的EP-3E作为下一代主要的有人情报飞机。从2005财年开始,由P-3C改装的EP-3E将首先进行JCC升级,随后其他EP-3E也将进行类似的升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