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凯泽案辩诉双方达协议 开庭审理时间获准推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09:15 中国台湾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国台湾网10月13日消息 据凤凰网报道,负责审理美国国务院前高级官员凯泽涉嫌泄密案的美国弗吉尼亚州东区法院官员表示,凯泽案的诉方和辩方已经达成协议,将原定10月13号开庭审理此案的日期推迟到下个月,但是新的日期并没有最后商定。据熟悉这一类案件的人士分析,申请推迟开庭日期表明该案的辩方与诉方,也就是凯泽的律师和FBI达成协议,双方需要更多的时间磋商,可能达成以凯泽与调查人员合作而换取减轻罪行的交易。

  上个月震惊华盛顿外交圈的凯泽涉嫌泄密案原定本月13号弗吉尼亚州东区法院开始审理,凯泽应该亲自出庭。有台湾媒体还报道说,涉案嫌疑人之一,台北“驻美经济文化代表处”官员程念慈也将出庭作证。但是东区法院的书记12号向记者表示,该案的诉方和辩方已经达成协议,推迟开庭审理的日期。

  按照法院的规定,任何涉案官员都不能公开就等候审理的案件进行讨论。但是据了解,起诉凯泽的联邦调查局律师和凯泽本人的律师已经在10月3号达成一致,并向法院联合提议,免去法庭计划在13号开庭对该案进行的初步调查。法官随后批准提议,同意延后开庭。

  涉案双方并没有对稍后何时开庭审理此案做出结论。据熟悉这一类案件的人士分析,凯泽在出庭作证时应该对自己是否违反联邦法律做出陈述。而申请推迟开庭日期表明该案的辩方与诉方,也就是凯泽的律师和FBI达成协议,双方需要更多的时间磋商,可能达成以凯泽与调查人员合作而换取减轻罪行的交易。

  台北“驻美经济文化代表处”周二表示,有关程念慈是否出庭的问题交由相关律师处理。联邦调查局对于记者的问询暂时没有做出答复。(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