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拒绝向绑架中国人的绑匪开放安全通道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10:39 中新社网站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巴基斯坦《每日时报》报道,巴基斯坦政府星期一拒绝向绑架中国工程师的绑匪开放安全通道。政府警告米苏德(或译成马苏德)部落,它将为人质受到的任何伤害负全责。

  据悉,安全部队目前将绑架者包围在查格马莱地区。

  当地安全部门主管莎阿准将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中国工程师受到任何伤害,那么米苏德部落将对此负责。政府将尽全力营救中国工程师,因为中国是巴基斯坦的可信赖的老朋友。”

  巴政府的首席谈判人员米拉丁说:“我告诉米苏德不要作出任何仓促的决定。一个米苏德部落大会的代表团将于今天会见这些据信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武装分子,告诉他们危机必须和平解决。”

  一名安全官员在白沙瓦告诉《每日时报》,政府正在准备应急方案。一名目击者说,他看到20辆军车开往出事地区,每辆车上有10至15名突击队队员。(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