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与希腊将继续开展军事-技术合作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09:59 国防在线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法国《防务航宇》2004年10月7日报道] 作为展览会的组织者,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将第七次参加在希腊举办的2004国际防务展。在该公司的支持下,俄罗斯20多家军品工业公司将在本次展会上展出其军品及军民两用产品。俄罗斯的这种实质性参与表明,俄、希两国军事-技术合作可能性很大,并具有积极的合作前景。

  俄罗斯和希腊的军事-技术合作始于1993年,1995年10月31日两国政府正式签订合作
协议。最近,在军事-技术合作的范围内,俄、希两国间的外交经济关系变得更富有成效并取得了更大的进展。其中,给人印象最深的合作项目之一是希腊购买俄罗斯的防空武器系统。最有合作前景的是通过俄、希合资企业组织对以前交付的军用设备进行全面的保养,为希腊军队提供装甲材料和电子对抗设备,对希腊从德国进口的军用设备进行升级,对已交付使用的设备进行更有效的补救与维修,以及培训希腊军事专家。

  为了更加有效地开展两国军事-技术合作,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在两国政府的支持下广泛应用补偿协议和项目,对不同分支领域的专家进行培训与再培训,转让军用和民用技术,联合开展研发工作,从希腊购买俄罗斯所需的商品,在希腊成立服务、组装与维修中心以便维修设备,以及组建几家能对设备进行升级并生产备件的公司。俄、希两国的军事-技术合作经验表明,贸易补偿方式的合作可大大促进民族工业的发展,使独特的俄罗斯技术大量涌入并融入希腊经济领域中,反过来又可为俄罗斯生产武器装备提供零部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