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主席连战:天价军购无助改善民众困境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0:17 中国台湾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国台湾网10月11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连战,昨日前往台中县谷关与松鹤部落勘查时指出,从七二风灾至今已过三个月,但灾区仍然是满目疮痍,他呼吁当局负起责任,将公家经费用在改善民众的生活,而不是一心只想要买武器,应该将民众的血汗钱用在刀口上,而不是枪口上。

  昨天是台湾的“双十节”,连战选择前往台中县的谷关与松鹤部落,勘查当地灾后
的重建情形,由于灾区大部分仍处于亟待重建,生活品质不佳,国民党也捐赠灾区所有的小学四千套防蚊药品,让灾区的小朋友免受蚊蝇叮咬之苦。

  连战勘查灾区之后表示,谷关地区原本是个观光胜地,但是经过风灾之后,现在变得满目疮痍,当地民众的生活也非常辛苦,不过当局官员却完全没有到谷关视察,而松鹤部落更只是走马看花巡视一下而已,根本没办法实际了解民众的痛苦。

  连战呼吁当局应该要有担当,而不要推卸责任,把公家的资源,用在“福国”利民,用在百姓最需要的地方,也就是用在刀口上,而不是用在六一○八亿军购预算的枪口上,军购对人民的福祉绝对没有立即的帮助。

  连战也呼吁台中县的民众,让国亲提名的优秀人才进入“立法院”,在“国会”中替台中县未来的发展尽一份心力,争取更多的资源让台中县民有更好的照顾,就像谷关以及松鹤部落,如果当局马上拨钱下来,相信一两个月就会有很大的改观。 (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