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女巫诸葛包青天 台“立委”选举登记热闹非凡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0:14 中国台湾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国台湾网10月1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昨天是岛内年底“立委”选举登记第三天,又恰逢“双十”,各地都花招百出夺人眼球。为了吸引注意,参选人无不绞尽脑汁,各出奇招,有人化身成“女巫”,有人巧扮成为诸葛亮要清算民进党烂帐,好不热闹。

  当然,蓝绿炮火四射难免火气就上来了,高雄就发生民进党选将向亲民党参选人呛声的情况。而也有当地民众受不了噪音,隔街指着参选人抗议。

  “在台中市参选的林佩乐,搭上韩剧热潮,以“国会大长今”为宣传主轴,穿上韩国服饰前往登记,相当抢眼。费鸿泰巧扮“神算诸葛亮”,率领大批人马前往登记,他边拨算盘边说:“我是财经诸葛亮,向民进党算烂帐。”

  在台北市参选的赖士葆化身为“财经包青天”,在王朝马汉搬出虎头铡后,誓言“要斩断民进党军购烂帐”。

  不过,闹剧也惹来不少抱怨。高雄市选委会附近居民抗议“立委”参选人一大早锣鼓喧天扰人清梦。 (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