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普·惠公司F135项目累计完成1000小时试验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6:4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普·惠公司网站》2004年9月29日消息]  截至本月初,普·惠公司领导的F135系统发展与验证(SDD)小组已累计完成了F135发动机项目1000小时的试验。试验包括常规起飞和着陆(CTOL/CV)发动机的试验,也包括短距起飞/垂直着陆(STOVL)系统的试验。

  该公司F135项目副总裁Bill Gostic说:"我们仅在F135项目通过关键设计审查后15个月内就完成了1000小时的试验,为2004年以后达到我们的试验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从2003年10月CTOL/CV和STOVL型F135系统开始试验以来,已经达到一些非常重要的试验里程碑。首台CTOL/CV结构的系统FX631进行了几次试验,达到了全加力推力,试验中推力超过了17348daN(39000lb),满足了F-35联合攻击机的性能要求。今年年初,FX641在试验中达到了"悬停推力",验证了该发动机在垂直起飞模式下推力超过17348daN(39000lb),满足了非常重要的STOVL性能要求。

  这次最新达到的里程碑是在F135项目交付的第2台短距起飞和垂直着陆推进系统(FX643)开始试验后达到的。该推进系统于8月中交付位于西棕榈滩的普·惠公司试验车间,并在8月20日开始试验,试验重点是耐久性试验。

   F135小组下一步的工作是交付其余2台F135 STOVL推进系统用于试验。这2台系统分别为FX642和FX640,在10月底以前,FX642将交付空军阿诺德工程发展中心(AADC),在那里进行模拟高空台试验。FX640将重点进行飞机一体化方面的试验。

   F135推进系统小组包括主合同商普·惠公司,该公司负责所有型的推进系统和系统综合,还包括汉密尔顿-胜斯特兰公司,该公司为F135项目提供控制系统、外部附件和齿轮箱,此外还包括罗·罗公司,提供升力风扇、STOVL型F-35B飞机用3轴承旋转喷管和滚转喷管。技术先进的F135发动机是在获得高度赞誉的F/A-22"猛禽"飞机的动力F119发动机的基础上发展来的。F135将用于F-35所有型飞机,包括CTOL、CV和STOVL的动力。F-35飞机将用于替代AV-8B"鹞"式飞机、A-10、F-16、F/A-18和英国"鹞"式GR.7和"海鹞"飞机。JSF的潜在订货数量为4000架。F135是F-35系统发展与验证阶段的唯一推进系统,并将作为F-35的首飞动力。一种可替换的发动机将在未来的生产阶段与F135展开竞争。(胡晓煜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