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北京星级饭店已达601家 其中五星级酒店33家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4:5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0日消息 据北京日报报道,从北京市旅游局了解到,截至9月底,北京市共有旅游星级饭店、公寓607家,其中:星级饭店601家,五星级33家,四星级68家,三星级204家,二星级253家,一星级43家。

  在9月份新批的8家星级饭店中,包括五星的东方君悦大酒店;四星的顺鑫绿色度假村;三星的枫园宾馆、国林宾馆、牡丹宾馆;二星的广安门铁路宾馆、长晨园宾馆、京铁金桥
宾馆。此外,四川五粮液龙爪树宾馆由三星升四星。

  北京市旅游局负责人说,9月份北京新增旅游星级饭店8家,升星级饭店1家,星级饭店总数量已达到601家。这距北京市在申奥报告中承诺的“到2008年,北京市的星级饭店总数将达到800家、客房13万间”目标还差不到200家,按照7%左右的星级饭店客房增长速度,北京有信心完成这项承诺。

  这位负责人说,北京星级饭店基本以每年100家左右的速度增长。对照北京向国际奥委会的承诺,目前相差数量最多的为低星级饭店,相差数量约100余家。新增饭店和客房通过对现有星级饭店的再建、改扩建和适量新建等途径实现。他介绍,北京现有的星级饭店客房已超过9万余间,拥有4000余家(50多万个床位)未评定星级的宾馆、招待所和培训中心。

  此外,北京还将通过实行调整设施结构、启用青年旅舍和分时度假公寓等新型设施、增加季节性家庭旅馆等措施,降低住宿收费标准,适应不同游客对住宿设施的多层次需求。按照这个增速,北京奥运会期间预计到京的80万运动员、记者、观众和旅游者,都将得到充分的住宿保障。(编辑 小阳)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