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巴新闻部长:两名被绑架中国工程师将很快获释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4:10 千龙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巴基斯坦《每日时报》报道,巴基斯坦新闻部长拉希德星期天称,他对巴政府很快将确保两名被绑架的中国工程师获释充满希望。他告诉巴基斯坦电视台:”我认为他们很快将被释放。“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非常重视中国工程师被绑架事件,他已指示政府部门确保中国工程师早日获释。他还同地方官员通了电话,指出这一事件企图破坏中巴友谊。

  消息来源称,当局已请求一位当地人士与绑架者进行谈判以使其释放中国工程师。巴内务部长谢尔帕在白沙瓦告诉记者,巴政府正在通过各种渠道确保被绑架者早日获得释放。他说:“我们正在尽全力以确保两名中国工程师和两名巴基斯坦人安全获释。”

  当地安全部门的主管萨阿准将告诉《每日时报》,两名外国人和一名说普什图语的部落男子参与了绑架事件。他说:“当局正在与绑架者进行谈判,他们威胁说如果巴安全部门发起营救行动,他们就引爆炸药。到目前为止,绑架者还没有就释放被绑架者提出任何要求。”但当地的一个消息来源称,他们要求去见阿米尔。消息来源没有说明阿米尔是谁。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