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我军某机械化师师团主官驾驭新装备显威演兵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 15:08 解放军报

  本报讯 崔铁良、记者韩国贤报道:驾驭主战装备翻山越岭,实弹射击靶上开花,操作现代化指挥系统娴熟自如。近日,在沈阳军区某机械化师演兵场上,师团主官驾驭新装备的精湛技能,令在场观摩的百余名将校军官赞叹不已。

  近年来,该师主战装备和战斗保障装备更新换代快,科技含量高,战斗性能先进。为使新装备尽快形成整体作战能力,师党委提出,师团主官要带头参与军事训练、掌握主战
装备、担负重大课题攻关、担任新装备课目教学任务。他们将师团主官集中到教导队系统学习新装备理论和实车驾驶、射击技术。装甲团团长吴明辉是由政治干部改行的军事干部,经过训练,目前能够驾驭坦克、装甲车、自行火炮3种主战装备,在上级组织的军事素质考核中,取得了全优成绩。据介绍,目前该师任职一年以上的师团主官都能驾驭两种以上主战装备。

  群雁高飞头雁领。师长周汉江牵头组成攻关组,研制成功“某型车载野战计算机通信系统”、“某型野战视频传输系统”。在师领导带动下,全师先后革新成功500余项成果,其中200多项获奖。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个师先后3次被总部评为“军事训练一级单位”,连续5年被军区评为“正规化管理先进单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