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国防大学高干学员开展研讨强化能力建设教学活动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 10:44 解放军报

  本报讯 刘少华、记者李绪成报道:为提高高级干部学员领导和建设信息化军队的能力,近日,国防大学进修系军职指挥员班学员赴西柏坡开展研讨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现地教学活动,取得了可喜效果。

  如何提高军队高级领导干部建设信息化部队、打赢信息化战争的能力是国防大学教学的着力点。为此,该班对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问题进行了重点的学习研讨,通过系统的
理论授课和自主式学习研讨,使学员较好地掌握了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基本内容、主要途径和努力方向。

  为了从历史和现实的结合上研究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他们于9月中旬组织20余名高级干部学员赴西柏坡现地教学。2天的访问,让学员们认识到,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赶考”远没有结束,能力建设永无止境。同时,也增强了学员们积极投身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实践的紧迫感、责任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