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立院”下月停会 军购案能否排入日程暂不确定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 10:3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9日消息 “立法院”昨(八)日朝野协商确定年底“立委”选举前的停会日期,预订十一月十日起停会,十二月十日复会,十三日重启“立法院”相关议程,而备受关注的军购案是否能排上日程仍视情况而定。

  据台媒报道,依照往例,“立法院”在“立委”选举之前都会停会一个月,让“立委”回到选区跑选举,而今年的“立委”选举投票日是在十二月十一日,朝野协商确定从十一
月十日开始停会一个月。

  “立法院长”王金平表示,十一月十日停会后,十二月十日复会,扣除周六、日,十二月十三日才会重启“立法院”的议程。

  至于是否加开院会审议法案,王金平说,目前民进党团希望加开院会处理金融重建基金设置及管理条例修正草案,但没有提及重大军购条例或特别预算案,院会是否加开还是要看法案的协商进度及朝野是否有共识而定。

  另据报道,王金平在稍早前称,依照“立法院”时程,应先处理军购条例,所以军购预算是“立委”选完12月以后的事情。(潇凝)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