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警方资料:岛内帮派665个成员超过6000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 10:2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9日消息 台湾警方资料显示,目前全台共有665个帮派,而竹联帮是第一大帮派。

  据台湾媒体报道,目前全台湾有6000多名黑帮成员在警方的监控下,其中40%来自头三大帮派——竹联帮、四海帮和天道盟。

  台湾警政署的资料显示,截至今年6月,全台湾各级警局共监控665个不良社团组织,以及当中的6461名成员。各帮派中,竹联帮有68个堂口及1171人被监控,占全部比例的18%,成为台湾第一大帮。

  其次是四海帮,占全部比例的11%,排老二;而天道盟则占了10%,排第三;其余多数为小帮派。

  在分布上看,北部俨然成了黑帮乐土。台北市共有2119名被监控者在此“赚吃”,其次为台北县(736人)、桃园县(639人)和基隆市(418人),在南部各县市,被监控的人数则几乎全在200人以下。

  不过,台湾的刑事局检肃科指出,基于黑帮的隐密性,因此实际黑帮成员肯定超过被监控的6000多人。(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