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反军购音乐会遭暴力威胁 政治人物将不作演说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 10:0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9日消息 台湾岛内反六一○八军购大联盟、民主行动联盟与南部地区数十社团将于九日在高雄科学工艺博物馆广场合办“反六一○八军购、爱与和平音乐晚会”。不过据台媒报道,因警方接获有人反制及砸场等暴力威胁情资,基于安全考量,主办单位决定不邀请政治人物上台演说,以避免激化冲突。

  台民盟指出,据高雄警方接获情资,音乐会当天将有特定政党属性群众将发起反制
,以暴力砸场的方式破坏晚会。顾虑警力可能调配不及,为保护参加群众的安全,民盟决定采取紧急因应措施。

  台民盟说,主办单位除了要为来宾和群众加保意外险外,还要改变晚会形式。届时,受邀政治人物将不发表演讲,仅上台致意,完全以音乐会形式进行,避免激化冲突。

  另外,反军购大联盟表示,在警方已有充分安全准备下,联盟将于24日在高雄再次举办反军购游行及演讲说明会,游行路线正在申请中。(言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