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争议未平暴力又起 真调会台南查案遇阻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 10:0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9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岛内朝野围绕三一九真调会的合法性争来辩去,而真调会委员八日拜会台南“地检署”,了解枪击案的侦办情况时,多名泛绿“立委”率群众到场抗议,并与警方爆发激烈肢体冲突。

  真调会四名委员王清峰、翟宗泉、王光宇、陈肇敏,昨日刚抵台南“地检署”大厅时,“立委”王幸男即突然冲出来,指责王清峰一行前来,是侮辱台南地区的居民。王清峰
不理会,走在最后的王光宇实在听不下去,双方理论,连“不要脸”都互骂出口。最后王清峰等人由“地检署”人员陪同,和检察长刘惟宗,主任检察官郭珍妮及承办检察官王森荣、高峰祈,在六楼辟室密谈三小时。

  泛绿“立委”王幸男等四人昨日皆率众到场抗议,群众情绪失控,两度要冲入“地检署”,被警方挡下,警方并举一次牌警告。

  下午五时十五分,真调会委员搭车欲前往机场,群众不让,与警方爆发肢体冲突,有人朝座车丢鸡蛋,拿扫把敲打,还有宣传车挡道,数十名警力强行拖下驾驶员,把宣传车往大马路上推,招来更大冲突,导致健康路三段瘫痪,经警方奋力推开人群,车队才冲出重围直赴机场。(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