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大选第二次辩论在即 伊拉克及美经济应为焦点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 09:0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布什和他的竞选对手克里8日在密苏里州的圣路易举行第二场电视辩论。

  美国总统大选的两位候选人一共要进行三次电视辩论,在上星期的第一次电视辩论后,舆论普遍认为克里在辩论中占了上风,因此第二次电视辩论对布什具有相当的重要性。

  在第一次电视辩论后,克里的支持率有所上升。而伊拉克调查小组在星期三(10月6日)发表报告说战前伊拉克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也无疑给民主党提供了炮火。

  不过记者们分析说,这次辩论的设计可能会比较符合布什的风格。

  在上一次辩论中,布什和克里站在各自的讲台后,而且不能在台上随意走动,不能接受观众的提问。

  但是在这次辩论中,在台上只有两张高凳子,两位辩论对手可以随意走动。观众也可以就外交政策、国土安全以及国内政治等问题提问,当然这些问题都是经过两个竞选阵营审视批准的。

  虽然观众可以提问,但是根据辩论规则,他们不可以追问问题,也不可以鼓掌。

  虽然目前除了经过选拔的听众和辩论的主持人之外,目前谁也不知道这次辩论中有哪些问题,但分析人士指出,伊拉克和美国经济将是两个重要议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