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预测国际公司预测电光系统市场花费巨大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16:56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9月28日报道]  据预测国际公司的一份最新研究报告预测,未来10年估计有95.18亿美元将花在研制和生产关键陆基和海基电光系统上。今后几年的特点将是迅速生产这些系统,以满足军力部署的需求。

  据报告的作者安德烈·达旦的研究,夜视技术继续是电光市场的主力。他说:"这些系统帮助军人执行和瞄准任务。" 研究报告题为"陆、海基电光系统市场",提出在下一个1
0年,仅美国4项主要的夜视研制计划的研究和发展投资总额就将达到6.74亿美元。

  参与反恐战争的其他国家也在采取行动。加拿大目前为陆军订购了ITT公司的PVS-7夜视系统,合同金额1900万美元。最终将提供5000多套系统,第一批1000套已经船运给驻扎在阿富汗的加军。约旦和阿联酋,也参与24小时监视恐怖破坏小队行动,也订购了这类系统,用于训练和鉴定。

  雷声公司生产的PAS-13热成像武器瞄准具(TWS)继续获得巨大销售,2004年5月该公司获得一笔最大的系统订货合同:美国陆军已经拿出1.65亿美元使PAS-13系统的月产量翻番。估计到2013年将生产38000套PAS-13瞄准具。(孙滨生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