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ATK公司生产新型航空炸弹引信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11:11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4年9月23日报道] ATK公司在同L-3通信公司的竞争中击败对手,赢得美海军FMU-139C/B航空炸弹电引信的初期生产合同,价值1000万美元。如果包括生产备选项目--为该引信提供电源的FZU-48/B空气驱动涡轮发电机,则为期2年的生产合同价值将达到5400万美元,引信产量超过40000套。

  FMU-139C/B是ATK公司为美国海/空军的制导和非制导炸弹研制的一种触发/触发延时
电引信,主要用于"联合直接攻击弹药"(JDAM)和"宝石路"激光制导炸弹。2003年5月,美国L-3通信公司所属的KDI精确产品公司,从美海军获得生产FMU-139C/B电引信合同,但该公司研制进度迟缓,一直未交付任何产品。

  FMU-139C/B电引信是FMU-139B/B电引信的改进型,后者由ATK公司和KDI公司生产并向海外用户销售。FMU-139C/B电引信适用于从更高的飞行高度上投弹,可减少载机在目标上空的停留时间,炸弹下落时间达到4分钟;而FMU-139B/B电引信只允许炸弹有1分钟的下落时间。美海军飞机通常只有15毫秒向引信供电的时间,电压195伏、电流220毫安,在如此短时间内要获取所需的全部电能是一个挑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