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拟为希尔基地升级AN/TPS-75雷达(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11:11 千龙新闻网
美国空军拟为希尔基地升级AN/TPS-75雷达(图)

美空军AN.TPS-75雷达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空军拟为希尔基地升级AN/TPS-75雷达(图)

美空军AN.TPS-75雷达系统为机动战术雷达系统

  千龙网讯:据美国《国防信息中心》10月3日报道,美空军日前与雷声公司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价值1300万美元的不定期交付、交货数量不定的合同,为希尔空军基地改进AN/TPS-75雷达。

  根据签署的合同,雷声LLC技术服务公司将为 AN/TPS-75雷达设计、开发、测试和生产改进的组成部件,以提升 AN/TPS-75雷达的能力,降低成本,从而为美空军提供技术解决
方案,延长战术飞机雷达的服役年限。AN/TPS-75雷达是一种比较先进的雷达,它能够为战术飞机提供远程雷达数据,是美空军防空系统重要的组成部分。

   雷声公司副总裁布赖恩·伊温称,AN/TPS-75是一种机动地面雷达装置,在作战时能够同时为战术飞机提供远程搜索和高度探测支援。在战场上,从AN/TPS-75发送出的数据可以与其它雷达数据组合成一个清楚的战场情景,从而为作战指挥官提供重要的决策依据。

  AN/TPS-75雷达系统是一套机动、战术雷达系统,能够提供240海里(约444公里)范围内敌/友所处的方位角、距离、高度等重要信息;这种可部署/可运输的雷达系统可向战术飞机提供作战支援和控制等服务。(凌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