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两蒋“五指山”墓园工程十月底招标明夏完成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10:0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8日消息 台“防部”军备局长卢林赐昨天透露,两蒋(蒋介石、蒋经国)移灵到台军“五指山公墓”计划,将在本月底或是下月初公开招标,两蒋墓园预定明年六月完工,预计在明年七、八月才能完成两蒋移灵。

  据香港媒体报道,卢林赐在“立法院”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两蒋墓园工程预定在本月底和下月初开标,明年六月完工,墓园的设计和施工,完全尊重家属的意见,移灵时程则
由“内政部”和家属协商决定,预计在明年七、八月才能完成两蒋移灵。

  卢林赐表示,蒋家家属从未对“防部”提出两蒋墓园能够在清明节或农历过年完工的请求,当然“防部”会尽量配合家属的心愿,这是人之常情。(娟子)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