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亲确定“立委”选前不进行合并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09:4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8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国亲两党高层幕僚6日会商后确定选前合并已难实现,但“立委”选举期间,国亲新三党将成立联合辅选协调中心,共同发表声明,号召民心,减少竞选期间两党候选人之间的摩擦争议。

  据透露,亲民党代理秘书长秦金生及亲民党文宣部主任谢公秉等人,6日下午前往国民党中央会商。两党协商的结果表示,因两党不分区名单均已出炉,选前以同一政党名义登
记排名,有法律和技术上的问题难以克服,因此确定选前已难合并。秦金生表示,国亲仓猝合并只会“呷紧弄破碗”,不需要为合并而合并。廖风德则透露,亲民党承诺,选后将积极推动国亲合并,未来合并的政党,还是“中国国民党”。

  双方同意,目前最重要的是年底“立委”选举过半,国亲新三党将成立“立委联合辅选协调中心”,全力协助泛蓝参选人顺利当选。另据透露,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对于国亲两党高层会商决定成立联合辅选协调中心,表示“听了很振奋”,6日晚与“立法院长”王金平同台造势时,他公开表示愿意替王金平站台,支持王金平蝉联“立法院长”,并高喊选后支持国亲合并。(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