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媒体:埃及阻止以医疗人员抢救爆炸中伤者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09:3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有以色列目击者透露,在埃及塔巴希尔顿酒店7日发生剧烈爆炸后,埃及方面一再阻止以色列救援人员抢救大量受伤的以色列人。

  当地时间7日晨,位于红海地区的埃及旅游胜地塔巴的希尔顿酒店发生大爆炸,目前已知至少造成30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塔巴位于埃及与以色列的边境附近。一名步行至塔巴的以色列目击者向以电视二台披露,他目睹大量以色列人在爆炸后躺在现场,不断流血,到处是血迹,但埃及方面“没有做任何事情”,没有提供医疗救助,而且还阻止以色列救援人员前往现场。

  以色列电视二台报道称,直到当地时间当天上午10点,埃及方面还是不让以医疗人员前往出事地点。数十辆以色列救护车被禁止进入爆炸现场附近,很多医疗人员最后徒步前往现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