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爱美三国齐救加拿大着火潜艇 救援方案今晚出台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 19: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0月7日晚,爱尔兰和英国海军将就如何抢救加拿大着火潜艇一事使出最终方案。据悉,目前一艘美国舰船正在驶往事发海域,参与救援。

  据路透社报道,加拿大一艘潜艇在北大西洋着火,已有1人死亡,8人受伤。正在爱尔兰西海岸一家医院接受救治的两名伤员目前情况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据爱尔兰军方人士透露,7日晚有关方面将决定是把加拿大潜艇拖到苏格兰还是爱尔兰。而加拿大方面没有正式提出要求把该潜艇拖到爱尔兰的海湾。据悉,最后决定拖到何处将取决于天气状况。由于天气不佳,救援工作受到阻碍。

  此前一天,加拿大官方曾表示该潜艇将返回在苏格兰格拉斯哥附近的港口。

  加拿大在1998年从英国购买了这艘潜艇,该艇有船员57人,日前从英国苏格兰返回加拿大军港途中起火,被迫浮出水面,在北大西洋的狂风中漂流。(陈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