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贝尔直升机公司完成无人作战武装旋翼机设计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 00:58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今日防务》2004年9月28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9月27日宣布,贝尔直升机公司已经为美陆军的"无人作战武装旋翼机"(UCAR)计划完成了一种新颖的设计。贝尔公司是洛·马公司领导的UCAR竞争小组中的一员。

  根据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授予的为期两年、总额数百万美元的合同,贝尔公司分析了13种设计方案,从先进的低速旋翼直升机构型到高速垂直起降(VTOL)机翼风扇
构型。贝尔公司最终选择了一种重油先进复合直升机方案,以获得高效率的垂直升力和超过315千米/小时的速度性能;该机最大起飞重量2497千克。UCAR的性能要求是:温度95华氏度下、飞行高度1830米时仍具有152米/秒的爬升率,最大升限5670米。

  该设计的主旋翼方案是一种装有带弯度桨叶的先进旋翼。装于尾锥内的"推进抗扭系统"(PATS)是一种高涵道比推进系统,除提供抗扭能力外,还提供附加前向推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