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诺·格公司组队参与英国猎迷升级项目竞争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 22:38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9月24日报道]  诺斯洛普·格鲁门公司昨天宣布,英国航空系统国际公司和QinetiQ公司将参加竞争英国"猎迷"R1电子侦察飞机升级项目的工作组。诺·格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公司将参与诺·格公司欧洲部的项目竞争工作。航空系统国际公司将提供人素(human-factors)综合专业技术和综合后勤支持。QinetiQ公司负责综合技术和运行评估分析。诺·格任务系统欧洲集团将提供数据链和通信系统以及运行评估和分析。参加该项目竞争的还包括由L-3通信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分别领导的两个项目组。

  升级计划将使"猎迷"的服役期延长到2025年,项目为期13年,总价值为7.09亿美元。升级工作将包括改善飞机任务系统、地面站和训练设施。项目的初始评估阶段将持续9个月,随后在明年选择两家承包商进入系统需求分析阶段工作。2006年将确定最后的主承包商进入风险降低阶段。2007年将发布首项价值3.545亿美元的实施阶段合同。(黄培生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