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06年美国永久居民签证抽签11月5日开始抽签登记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 21:3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国驻华使馆新闻文化处提供的消息,美国国务院9月29日宣布,将在11月5日开始签证抽签登记,并向5万名中签者签发永久居民签证。有资格参加签证抽签的国家中的希望移民美国的人,可以在2004年11月5日至2005年1月7日期间提出申请。

  据悉,这个项目针对的是移民到美国人数较少的国家的公民,目的是使美国移民人口在种族和民族成份上更加多元化。因此这个项目的正式名称是“多元签证抽签”(Diversi
ty Visa Lottery)。

  过去五年移民美国总人数超过5万名的国家的居民,不具有参加签证抽签的资格。这些国家包括:加拿大、中国(大陆出生)、哥伦比亚、多米尼加共和国、萨尔瓦多、海地、印度、牙买加、墨西哥、巴基斯坦、菲律宾、俄罗斯、韩国、英国(北爱尔兰除外)及其属地、越南。

  美国国务院的声明就这一项目的规定、申请人的资格要求和申请程序作了详细说明。

  据悉,与前一年一样,移民申请只能通过专门指定的网站进行,网站将在申请程序开始时启用。网址是:www.dvlottery.state.gov。 (信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