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巴拉迪:朝鲜半岛南北核问题无法相提并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 20:2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总干事巴拉迪10月6日就韩国核物质试验问题表示,朝鲜的核开发问题更复杂、更敏感,无法与韩国的核物质试验相提并论。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巴拉迪当天上午在汉城喜来登华克山庄大酒店举行的记者招待会表示,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在与核相关的问题上朝鲜半岛南北的情况不同。

  巴拉迪还对国际原子能机构即将向韩国派遣第三批核查团一事补充说,这是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正常活动之一。他指出,到目前为止,在韩方的协助下,对核物质试验的核查进展顺利,希望在11月末以前拿出所有核查活动的结论。

  巴拉迪强调说,国际原子能机构希望能够证实韩国核物质试验是单纯的试验,但今后不可以再在预先不申报的情况下进行类似研究活动。

  演讲之后巴拉迪于当天离开韩国,前往日本访问。(信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